top of page
%E6%9C%A8%E6%A8%93%E5%90%88%E5%94%B1%E5%
2019年
美國合唱指揮協會全國年會邀演
暨加州雙城市巡演

  美國合唱指揮協會(American Choral Directors Association)為一非營利合唱音樂教育組織,其會員涵括全球超過兩萬名合唱指揮,每兩年擇一美國城市舉辦全國年會(National Conference),1959年於堪薩斯城(Kansas)舉辦首屆年會,時隔六十年後2019年將再度回到堪薩斯城舉辦60週年全國年會。

  作為全球數一數二的合唱嘉年華,每屆的全國年會皆有來自全球近萬名合唱相關領域工作者參加,包括合唱指揮、作曲家、出版商、表演藝術經紀等。

  此次年會將於2019年2月27日到3月2日於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舉辦四天,活動共分為三大部分,包括由合唱指揮與作曲家主講的專題講座、來自美國與全球各地頂尖合唱團隊的合唱音樂會、以及出版商、樂器商之展覽。

  而作為年會核心活動的合唱音樂會,每屆全國年會皆開放全世界的合唱團遞送試聽檔案,並由協會評議團隊透過盲選(blind audition)挑選出最頂尖的合唱團隊並邀請其於年會演出,受邀的合唱團隊大多為北美的合唱團,協會每屆僅挑選五個國際團隊,而木樓正是通過這極為困難的遴選過程從225個合唱團當中雀屏中選的五個國際團隊之一!

11867762235079.jpg

【舊金山宣傳音樂會】

演出日期:2019年2月24日

演出地點:舊金山薩拉托加聯合教堂

 

【舊金山專場音樂會】

演出日期:2019年2月25日

演出地點:舊金山史丹佛紀念教堂

【堪薩斯ACDA音樂會】

演出日期:2019年2月28日

演出地點:堪薩斯高夫曼表演藝術中心‧穆里爾高夫曼劇院

 

【堪薩斯ACDA音樂會】

演出日期:2019年2月28日

演出地點:堪薩斯高夫曼表演藝術中心‧赫茲伯格音樂廳

【洛杉磯專場音樂會】

演出日期:2019年3月3日

演出地點:洛杉磯好牧羊人教堂

 

bottom of page